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主任庄国策教授主持召开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总结会议
2020-09-14


2019122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江苏省智能光电器件与测控工程中心于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盐城师范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总结会议”,接受学校对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进行专业建设评估。参与评估的校内外专家分别为:南京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陆健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刘友文教授,我校审计处处长唐洪祥、药学院院长刘忠权、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周浩、人事处副处长赵同庆、评估处副科长刘欣。江苏省智能光电器件与测控工程中心主任庄国策教授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所有老师参与评估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庄国策教授主持。

 庄国策教授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定位与规划、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教学质量和社会认可度等五个方面,对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现如今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备的课程建设体系,先进的实验器材和专业的图书资料。

汇报完毕后,评审专家查阅了专业建设相关材料,参观了实验及教学场所,召开了评审反馈会。评审专家肯定了新能源专业的建设及取得的成就,并对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江苏省智能光电器件与测控工程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将高度重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工作,接下来会进一步加强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完善学院办学设施,进一步建设好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