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程中心施文娟副教授带队赴江苏博敏电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2020-12-02

2020年12月2日下午,本工程中心施文娟副教授带队到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首先,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培训专员智日霞为师生们介绍了博敏电子的发展历程和第二期企业建设规划。



然后,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两位制造高级主管张龙和吴东曙带领师生们参观了生产车间。


 参观完生产车间后,智日霞专员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员工发展的职业规划、薪资及就业岗位需求情况。最后,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盛日召总裁为师生们致辞,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就学生关心的问题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本次专业见习期间,同学们兴趣高涨、收获颇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学生见识,纷纷表示回校加强理论学习和动手能力,争取毕业以后能够到优秀的企业——江苏博敏电子有限公司工作,为电子行业添砖加瓦。


刘建利、赵琪和张强等老师参加上述活动。